城环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城环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3

327日上午,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在在小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赖宏图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赖宏图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何内容。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意义,以新质生产力理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对教育的影响,用新质生产力理论引领办学定位的调整、学科结构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服务产业能力的增强等学院各项工作的创新。

在重点发言环节,傅建清、鲁振飞分别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