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赴南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城环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50

314下午,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院长蒋柱武党委副书记傅建清给排水教研室陈礼洪教授一行3人赴南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南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陈庆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宋陈庆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近年发展及业务板块等情况,期待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蒋柱武院长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随后陈礼洪教授介绍了学院给排水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有关情况。傅建清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邀请企业赴学院参加专场招聘会。

在交流中,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达成一致,表示将不断加强项目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协同育人,让毕业生更好地适应企业发展需求,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