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环境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1

12月27日下午,福建理工大学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自强楼二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周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校学生会代表、兄弟学院团学骨干代表以及院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周邦致开幕词,他肯定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在“三个文明”建设、文艺体育活动、素质拓展、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向参会的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三是率先垂范,争当履职先锋。随后,校学生会代表发言,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开幕式后,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讨论。各代表团会议和大会主席团会议后,经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出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8名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吕一诺等8位同学担任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刘浩、邓任之、刘坤3位同学担任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肩负责任,以身作则,不辜负同学和老师们的期望,更好地服务同学。随后,院团委书记鲁振飞致闭幕词,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锻炼真本领,树立起服务意识,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加强自身的建设,做好学生工作。最后,在《笠剑风泱泱》激昂的校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本次大会是我校更名后学院召开的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对于新一届学生会在新大学新阶段握好接力棒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学生会将带领全院学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