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召开“老党员对话新青年”座谈会

发布者:环境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8

1025日下午,城环学院在仁园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召开老党员对话新青年座谈会。原院党委书记、现院关工委副主任关光福,院党委副书记周邦,青年教师代表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学员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关光福老师讲述了在校期间的工作经历,借此引出知道党和国家最需要的是什么走最远的路,最近的第一步怎么走这两个问题,鼓励学员要关注党与国家的需求,思考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他指出在当下社会,素质与气质尤为重要素质是能力、才智的内积,是知识和阅历的结晶;气质是习性、性格的外露,是视野和修养的总和。关书记和同学分享了优秀校友学习、事业成功经验,为同学们解答了所读专业未来就业的问题和考研疑惑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老党员与新青年的对话平台,增强了我院青马班学员的社会责任感。在学院关工委的指导下,党建带动团建,我院青马班将持续鼓励新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党性,以及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