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学习节目《榜样的力量》

发布者:黄丽丽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56

10月8日晚上,我院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在北区教学楼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是由中央组织部策划指导,中央广电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制作,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该节目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志明进行采访。首先介绍了郑志明的个人成就及工作内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首席专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二十大代表;接着讲述了对汽车自动化装置研究成功的艰难历程和工作中认真的态度;最后阐述了郑志明对各行各业起的引领作用。节目展示了优秀党员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工作形象,彰显了其思想积极、不畏困难、身先士卒的精神。这正是共产党员的写照,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资料。

观看学习后,学生代表进行了研讨交流。此次活动的召开,对各年级学生的行为思想起到了推动作用,提高了同学们爱岗敬业、刻苦认真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