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城环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35

927日上午,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赖宏图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团委书记、教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这两个专题进行学习,党委副书记周邦、纪检委员龚凌诸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赖宏图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及教师节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培育践行教育家精神,引导全体教师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将教育家精神融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转化,融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进程。二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永远在路上。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立足实际,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三是持续深化调查研究。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实“贯彻新思想、树立新理念、建设新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在推动问题解决中服务学院事业发展,聚焦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中心工作,为我校的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