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黄丽丽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33

828日上午,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扎实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赖宏图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委组织员、学院党政办主任、团委书记、教学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赖宏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刊发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通过学习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和福建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我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