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余根鼎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86

关于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公室《关于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奖项的申报。学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审查

请申报人于4月12日前将《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以下简称《评审表》)、申报成果和相关证明材料,以及《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等纸质材料各一式1份交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并将《汇总表》电子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二、推荐申报

(一)系统申报:

请通过推荐审查的申报人于4月20日前登陆“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上的“福建社科评奖管理系统”进行用户注册,填写《申报表》、《评审表》,并打印签字确认后提交至学校审核。

(二)申报材料:

1.正式申报材料须经学校系统审核通过后才能打印《申报表》和《评审表》。

2.纸质申报材料包括:与系统提交相一致的《申报表》、《评审表》、申报成果和相关证明材料。

3.各类材料的装订报送要求

1)《申报表》一式2份、《评审表》一式1份,统一用A4纸打印。

2)申报成果

著作类、论文类、研究报告类成果纸质版一式1份(必须为原件)。

3)相关证明材料

申报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附在《申报表》后,装订在一起。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所在单位于424《申报表》、《评审表》、申报成果、相关证明材料、《汇总表》的纸质申报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并将《汇总表》电子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286 3807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skk@fjut.edu.cn

 

    附件: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公室关于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s://kyc.fjut.edu.cn/2023/0324/c6371a212581/page.htm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