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环境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65

3月23日上午,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景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何仕,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何仕对陈宏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福州水务集团作为地区行业领军企业、我校优质合作企业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出口企业,近年来市场地位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取得了瞩目的发展成绩,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蓄积了高质量发展动能。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围绕学科前沿和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将高层次、宽领域、多角度的产学研合作模式走实走深,力争为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宏景围绕福州水务集团的发展战略、发展现状向学校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我校毕业生具有“敢干、实干、能干”的优秀品质,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在所属业务领域独当一面,为企业发展创造价值、作出贡献。近年来,校企双方来往密切,合作基础良好,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在专业硕士培养、智慧水务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交流,借助校企人才优势和智力资源,助力提升区域公共服务和城市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