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赖宏图带队赴联创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者:环境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43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赖宏图带队一行于2023316日上午赴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旗山校区)的福州市联创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创智云公司)开展调研。

上图为刘漳辉董事长在介绍联创智云公司的产品技术亮点。


  双方在联创智云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座谈,刘漳辉董事长介绍了联创智云公司的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和典型数字化赋能案例等。双方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在相关行业的应用进行了探讨,围绕提升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专业人才信息化素养,以及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迎接人工智能挑战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随后,对联创智云公司产品进行了实地参观和交流。随行老师纷纷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和产学研合作。

  同行参加调研的还有陈礼洪教授、李兴友副教授、陈晓明副教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