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环境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32

219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环境学院于自强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周邦、院团委书记鲁振飞、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陈怡静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各兄弟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周邦发表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表示院学生会工作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更好地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积极探索具有我院特色的团学工作理念和模式。随后,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提几点希望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三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紧跟时代潮流,积极探索具有我院特色的团学工作理念和模式,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力量。四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全院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随后陈怡静同学进行了致辞,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大会结束后,在大会主席团的组织下进行了第二、三、四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二全体会议。院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曾加俊同学作《福建工程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强调了院学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明确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对院学生会提出了新展望、新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工作报告陈述完毕后结束。

而后依次进行了大会既定的各项议程。会议对相关草案进行了宣布及表决,选举了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以及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鲁振飞对本次大会给予肯定,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提出期望与目标。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福建工程学院校歌《笠剑风泱泱》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