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仕参加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 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2301

发布者:黄丽丽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55

  2月9日下午,副校长何仕率监督检查组相关人员参加环境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学院党委班子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会前广泛征求学院教职工意见,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确保了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汇报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及整改情况,进一步厘清了学院党委存在的问题及对产生问题原因的深度剖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及学院党委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对照省委文件要求,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鞭辟入里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仕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何副校长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为学校发展奠定基础;二是在落实立德树人上下功夫,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支部建设,关心关爱青年教师及学生的成长;三是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找差距,科研教学齐头并进,共同发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