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实干担当——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202230

发布者:黄丽丽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28日,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环境学院党委赖宏图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党委书记赖宏图结合述职情况和各党支部工作成效,从肯定党建工作亮点、指出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方向三个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同时,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党委书记赖宏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 突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为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发展凝聚强大动力;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用实干与担当,为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提供坚强保障;三是突出党建融合发展,相得益彰,让强党建推动环境学院各项工作快发展。 以本次会议为契机,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之间的横向交流,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