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化工教研室党支部202229

发布者:黄丽丽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41

日前,化工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化工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摆在首要位置,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新热潮。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与研究生党支部、人才特区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组织党课宣讲,深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题,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化工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宗旨,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践行服务人民理念。一枝一叶总关情,最是小事显担当,把理想信念转化成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为正在生病住院的老干部林锦基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嘱咐他好好养病并祝愿早日康复。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党员干部的亲切感和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