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工作】凝心聚力共抗疫——2020级学生党员共抗疫情202223

发布者:黄丽丽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40

筑牢思想根基,彰显责任担当。面对严峻复杂的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环境学院2020级学生第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动员大会,动员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支部志愿者们走入宿舍,为每间宿舍分发体温计,提醒同学们做好“一日三测”,并在食堂安排了志愿者维持秩序,引导就餐师生保持安全距离进行取餐、用餐。

落实防控要求,构建坚实堡垒。2022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如期举行,根据福州疫情防控形势和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环境学院组织教师志愿者,护送考生以学校-车辆-考点三点一线方式参与本次教资考试,支部党员化身志愿者,核对赴考考生名单、每位考生的出发时间、返回时间等,确保赴考一个不落、返校一个不少。

落实线上教学,同心共克时艰。支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确保学习质量和效率,同时动员同学自觉做好线上学习,保持乐观心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共同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持续推进,一对一帮扶不停歇

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充分利用线上教学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与身边党员一起探讨在帮扶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和改进办法,通过简洁易懂的描述,更好地帮助被帮扶对象解决学习困惑。目前,帮扶活动正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