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工作】环境工程教研室疫情防控下正常开展各项工作-202220

发布者:黄丽丽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56

1022日疫情发生以来,环境工程专业师生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各种困难,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做到疫情下各项机制的正常运转。

1、环境工程专业CEEAA认证工作如期进行

经过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及相关部门认真、紧张的筹备,克服了疫情突如其来的影响,环境工程专业CEEAA认证专家入校考察工作于20221024-25日如期进行,本次考察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专家通过为期两天的线上考察,对环境工程专业的办学情况、硬件设施、社会反馈等各方面进行全面了解,经过专家认真研讨,对环境工程专业的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童校长等主要校领导及学院主要领导均参会。

2、疫情防控工作冲在前

环境教研室党支部同志们在认证工作紧张进行的同时积极报名参加学院的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党支部学习不停歇

值此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环境工程教研室积极投入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通过参加学院统一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专题理论学习及疫情居家自主学习等方式进行理论学习,同时观看党的二十大实况转播和《二十大代表风采录》,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讨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透彻,贯彻落实。

4、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教学工作,环境工程专业的所有课程有序开展线上教学,课程质量有保证,教学效果不打折。

5、研究生指导工作有效开展

本教研室硕士生导师通过线上开组会的形式进行研究生交流指导工作,研究生的校内实验也正常开展,确保了研究生教育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