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副院长来院交流指导

发布者:余根鼎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05

为鼓励我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推动科研团队建设,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9月21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专题交流会。会议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彭响方院长、崔志香副院长莅临指导。会议由丁翠翠副院长主持,蒋柱武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全院博士教师等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彭响方教授以“科研团队的管理模式与创新—材料工程团队”为主题,从材料工程科研团队建设的发展思路、创新举措、成长历程等方面介绍了材料学院科研团队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新管理机制对促进产教融合的作用。此外,材料学院创新了校企共建平台的模式,为我院创新平台模式打开了新思路。参会教师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组织谋划科研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更加积极参与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等工作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完善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鼓励团队要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在团队负责人的引领下,把握好方向,高效产出成果,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助力福建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团队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