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在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发布者:环境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7

5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在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交(福州)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福建第一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建筑类企业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学生工作部、人文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以及企业现有我校校友发展情况等,并对我校学子的专业素养、企业粘性、吃苦精神表示赞赏。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拓岗就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子青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参会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徐副书记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学校将充分吸收企业的意见建议,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加强人才信息共享,优化毕业生就业与企业用人单位对接服务工作,为建筑类企业的发展当好动力源”“助推器”“人才库。她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深化合作新模式,拓展合作新领域,促进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