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 副校长何仕带队赴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进高质量就业

发布者:环境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513日下午,副校长何仕带队赴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与受访企业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智慧海洋与工程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庆议对何仕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观看了公司宣传片,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业务领域、党建特色等基本情况。

座谈交流中,何仕副校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取得的业绩高度赞赏。何仕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特别是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当前重点建设目标,以及围绕国家“双碳”目标,在合同节水、校园光伏建设、能源管理创新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技能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随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服务需求、光伏产业市场动态、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课题研究合作、校园光伏建设、智慧海洋和海洋装备、海上基础工程技术、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