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何仕带队前往福州市华测品标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者:环境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3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518日下午,副校长何仕带队前往福州市华测品标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与受访企业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福州市华测品标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何仕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检测实验室,详细介绍了检测行业目前的市场环境、行业发展动态、企业经营状况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何仕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特别是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考察,能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素质的具体需求,深挖资源,广拓渠道,强化和完善毕业生就业与企业用人对接服务工作。华测负责人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指出福建工程学院毕业生勤奋务实、踏实肯干,期望与我校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与资源共享、校企共建、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