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创新创业交流会暨第八届“互联网+”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潘江滨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75

31日,环境学院创新创业交流会暨第八届互联网+启动仪式于自强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赖宏图、院长蒋柱武、副书记周邦以及专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赖宏图书记指出,学院目前双创成果较少,老师对创新创业竞赛的认识模糊,希望能形成科学、可持续的培养体系。蒋柱武院长强调学院将大力培育有质量、有潜力的项目,并对有成效的指导老师进行奖励。周副书记表示万事开头难,针对学生积极性不高、项目商业运作缺失等共性问题,学院将配合老师共同克服。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本次会议邀请校三创学院指导老师郭清为学院项目进行初次培育。郭清老师给学院老师们解读了政策,分析了学院之前参赛项目存在的薄弱点,结合案例,告诉大家“互联网+”比赛具体应该怎么做。随后各参会老师简单阐述了自己指导的参赛项目,郭清老师进行一对一地点评并提出改进方向。本次交流会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提升了学院教师对于创新创业赛事的认识,激发了老师们参与指导项目的热情,营造了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推进了学院创新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