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工院〔2021〕教139号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凡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1

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文件
闽工院〔2021〕教139



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

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学校项目库2022年度项目遴选的通知》(校规划〔20215号)通知要求,开展2022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根据实际建设需要,严格按照学校项目库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开展2022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新增急需项目(主要针对专业认证和不满足本科教学需要的项目)的论证遴选工作。

2.已列入奥贷建设的项目和2021年已申报的项目,不再申报。

3.请各学院填报《实验室仪器设备申购计划表》(附件1)、《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2)、《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格式见附件3)。各学院组织审核各项目,并按项目轻重缓急排序填报《实验室建设项目遴选汇总表》(附件4),于126日前将电子稿发至sysk@fjut.edu.cn

联系人:林贤进;联系电话:22863180


附件:附件1:实验室建设项目仪器设备申购计划表.xls

    附件2:项目基本信息表.doc

    附件3:项目可行性论证格式.doc

    附件4:实验室建设项目遴选汇总表.doc






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