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与长乐第一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并进行招生宣讲

发布者:李凡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85

202177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陈群老师、招生办副主任叶媛玲老师、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林小英老师、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徐升老师等一行人前往长乐第一中学校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陈群副处长、林小英副院长与长乐第一中学校郑其强校长共同主持福建工程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暨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双方约定互相支持,我校为长乐一中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业讲座等,长乐一中继续向我校推荐优秀毕业生,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仪式后,林小英副院长为部分高三学生及家长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介绍我校办学理念、师资、学科专业特色等有关情况,陈群副处长细致介绍了我校招生录取情况,并发放宣传手册。我校教师与长乐一中学生现场互动交流,学生反应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