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第二批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余根鼎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89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第二批

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福州市科技局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第二批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请有关单位按照要求组织申报。

项目网络申报起止日期为2021年5月13日至2021年6月18日(24:00)。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务必于6月16日前在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申请书的撰写并提交申报单位,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务必于6月17日前在线完成项目审核并提交学校。

各单位科研秘书在6月16日前汇总提交一份《申报2021年度福州市科技创新平台项目信息简表电子档。

未尽事宜请参阅附件1。

联系电话:22863081    电子邮箱:xufang508@163.com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第二批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申报2021年度福州市科技创新平台项目信息简表

                                                       科研处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