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三八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

发布者:潘江滨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6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展现工院巾帼风采,3月24日下午,环境学院在院系楼二楼举行“三八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20余名女职工参与体验。

插花不仅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极具高雅、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此次插花活动的主题是制作精巧的花篮。如何让品种不同、色彩各异的鲜花焕化成为一个个美丽的花篮。

活动当天,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在短暂的介绍之后就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开始实践插花。浪漫粉色的玫瑰,高雅神秘的桔梗,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大家在老师地指导下,讲究色彩搭配,错落有致,开始了与众不同的艺术插花,同样美丽别致。

在此次妇女节插花活动,让女职工们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让来自远方的女职工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让她们有属于们自己的时间去感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