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潘江滨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96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教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工会于1219日组织教职工赴罗源湾红树林、畲山水景区开展秋游活动

秋游第一站来到罗源湾红树林,红树林位于罗源县松山镇北山村与巽屿村连片滩涂之间红色的入海栈道在郁郁葱葱的红树林中格外亮眼,漫步在栈道上,可以感受起伏的波涛及壮观的“海上森林”。

第二站来到了畲山水景区,畲山水景区位于福州罗源县霍口乡,素有畲山、畲水、畲寨、纯净世界之美称。畲山水满山覆盖的天然次生林,成片的百年红枫林,深邃幽静的峡谷溪潭,千姿百态的飞瀑流泉,栩栩如生的象形山石,构成了畲山水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走入畲族的奇妙世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同时也让教职工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