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召开1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张喜姗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41

20201117日,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参会人员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等,会议由党委书记赖宏图主持。

会议首先由赖宏图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接着由周邦、林小英两位同志分别做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认为一定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指导时间、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法规、条例。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胸怀“两个大局”,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服从服务于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五要抓住机遇,围绕学院发展目标要求“生态文明实现新进步”,全力推进环境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紧密对接行业需求、发展动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行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