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校友企业招聘暨实习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潘江滨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43

6月3日环境学院在自强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福建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校友企业招聘暨实习对接会”,环境学院副院长林晓英,15、16级辅导员,各公司人事经理纷纷到场,环境工程专业大三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林晓英副院长为到场的1516级环境专业的学子介绍了本次对接会参与公司的校友们,也介绍了到场的人事经理们,同时也带来未为到场公司的招聘信息。随后,各公司的人事经理们开始上台纷纷为学生们介绍他们的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特色以及企业前景。毕业季、暑期将近,大三大四的也都跃跃欲试,在人事经理们发言后纷纷发言提问,会议现场群情振奋。会议末尾,对某些公司岗位有兴趣的同学纷纷向人事经理递上自己的简历,本次对接会也到此落下了帷幕。

本次对接会是环境学院毕业校友所在公司面向母校学生的一次招聘会,是一个新鲜血液的循环链,是毕业学子对母校的回馈,也是母校对毕业学子继续提供新生代的活力,维系企业的活力,也预祝招聘企业与环境学院的联系更加紧密,不断焕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