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你认为对的,专注你认为值得的——环境学院校友创业分享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潘江滨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82

511日,环境学院校友创业分享会于旗山北校区教四305隆重举办。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鸿飞,党总支副书记张向荣,福州莱美实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工程学院福州校友会副会长黄魁明出席此次会议,环境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到讲座中。

此次会议由环境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向荣主持。会议伊始,张书记对参与此次会议的黄魁明董事长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黄魁明董事长。接着,黄魁明董事长上台主讲分享自己的经历,首先他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讲述了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随后又同学生分享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期间,他还和同学们互动讨论关于对团队的看法,向学生介绍了团队的和谐对工作的重要性,紧接着,他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创业的故事,并根据自己的认识给同学们讲解了不适合创业的几种性格以及什么人适合创业、什么时候适合创业。最后黄董事长告诉我们要选择你认为对的,专注你认为值得的。

本次创业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环境学院学子对自主创业的认识,让同学们坚定了认真学习的决心,同时有利于学生们明确自己的目标,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文:郭永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