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工院〔2014〕教85号关于划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和推荐为2014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项目建设经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1浏览次数:164

     

土木学院、管理学院、环境学院、计财处:

根据《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15号),土木学院蔡雪峰教授负责的《建筑施工技术》课程被入选为第二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根据《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32号),管理学院李杰教授负责的《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课程被入选为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示推荐2014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的通知》,环境学院杨蕴哲教授负责的《生态文明与传统文化》课程被推荐2014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根据《福建工程学院关于加强精品课程建设的意见》(闽工院教〔2004〕45号)的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的《建筑施工技术》课程下拨剩余建设经费3万元,《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课程下拨建设经费6万元。《生态文明与传统文化》课程视同为省级精品课程立项项目,下拨建设经费3万元。

请课程负责人根据教学建设经费的管理原则严格管理和使用经费,按照教学建设项目任务书中的分期建设内容和目标进行课程建设,保证课程建设的质量。                                              

教 务 处                                          

2014年6月17日抄送:校领导、校办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4年6月17日印发

闽工院〔2014〕教85号关于划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和推荐为2014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项目建设经费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