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环境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2024117日下午,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召开2023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参会人员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会议由党委书记赖宏图主持。

本次2023年度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15位党支部书记按照评议考核要求逐一进行述职。

随后,赖宏图书记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书记较好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有担当有作为,党支部建设有成绩有成效,也直指各个支部的短板不足,如个别支部存在抓党建的意识不强、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发挥不够、样板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突出等问题。对此,赖书记要求各支部认真检视,反思短板,整改落实,做好下一步的规划,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会上对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